耐驰收购布鲁克在日本热分析器业务

发布时间:2012-09-10
2012年9月4日,耐驰(Netzsch)公司和布鲁克公共同宣布,耐驰日本公司已经收购了布鲁克热分析仪器在日本的业务.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2012年9月4日,耐驰(Netzsch)公司和布鲁克公共同宣布,耐驰日本公司已经收购了布鲁克热分析仪器在日本的业务。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在日本,耐驰先前通过总部位于横滨的布鲁克AXS日本公司分销热分析仪器。布鲁克在销售其常规热分析仪产品线的同时,也销售耐驰高端的热分析仪产品。作为顶级材料研究和开发领先的国家之一,日本是高性能的热分析仪器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耐驰日本更多总裁Yoshio Shinoda说:“我们相信,一个大的研发和生产设施是了解日本市场需求并进一步发展未来业务的出色的方式。随着收购完成,约有30名员工从布鲁克加入耐驰,现在我们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日本客户,并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热分析仪器领域性能领导者的杰出声誉。而且这一举措将继续提升耐驰最近几年在亚太区域已经取得的成绩。”

布鲁克AXS日本公司总裁Sadao Ueki补充说:“这次并购对于我们尊贵的热分析客户和员工而言是有利的,如今,他们在全球领先的高端热分析仪器全球领先者的领导下开始热分析业务。耐驰总部位于德国,耐驰将在日本有一个非常成功的未来。”

    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