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驰集团参展2013cippe石油化工装备展

发布时间:2013-03-21
耐驰集团创建于130多年前,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洲的耐驰公司,是当今世界驰名的机械制造集团之一.

弗戈工业在线讯 cippe北京石油展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于2013年3月19日~21日继续在北京中国 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

耐驰集团展台

耐驰集团创建于130多年前,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洲的耐驰公司, 是当今世界驰名的机械制造集团之一。

每年3亿多欧元的销售额,2300多名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已形成了全球性的网络体系,如今已在中国、美国、英国、奥地利、日本、法国、巴西、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设有60多个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

日本兵神装备株式会社(Heishin Ltd.)是耐驰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是兵神装备在中国唯一授权的代理,负责兵神装备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业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